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花開的季節


又是一個花開的季節,但是往日的溫情卻不複存在了,他走了,走的很無情,只留下了一句對不起,他的一句對不起讓我承受著無盡的痛苦,曾經聽別人說過,大學的裏的愛情就是泡影,畢業了愛情也就隨風漂走了,我們一度都不相信,我們也彼此承諾,一定要打破人們的世俗,在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了他的決心!

真的要畢業的時候,他要留在當地的一家報社,而我要去外省的一家企業,當時我爭取他的意見,他只是說想和我在一起,他不讓我走,為了愛情,我真的留下了,面對著家長,老師,同學異樣的目光,我還是不屑一顧的留下了,他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在我心裏只要他高興,讓我做什麼都可以,當時真是愛他愛的失去了自我。

計劃沒有變化快,當我們還沉盡在喜樂當中時,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破了我所有的計劃,他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如願以嘗的留在那家報社,我只有勸他,他是學電子商務的,並不一定非要當記者才是唯一的出路啊?可是他說他不想停留在這個城市了,我問他:“那我呢?我怎麼辦?”他的回答是:“我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是我的心比冬天裏的冰還要涼,我所有的付出並沒有留住他,他還是走了,走的時候我沒有送他,他托朋友給我代了一封信,信中提到最多的就是對不起我,但是那又有什麼用呢?當我一個人孤單單的走到城市當中時,有的時候真的會觸景生情,當我坐公交車的時候我會想起我們兩個人一起擠公交的情景,當我拿起杯子喝水的時候,我會想起他,因為那個杯子是我們兩個一起買的,不知道他的那只杯子是否還留著?

所以孤單的我也決定離開這個讓我愛過也讓我恨過的城市,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原本以為這樣就會忘記他忘記以前,但是我錯了,在我心靈深處還是忘不了他,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現在我會拼命的工作,在工作中讓我體會到了很多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比如說友情,也許一個愛人不會陪你走一輩子,但是一個朋友決對會陪著你一輩子,即使你高興的時候很難想到他,但是他也不會生你的氣的,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第一個出現在你現前,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所擁有的朋友!

這一次我輸了你,我真的輸了我的全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起了曾經一起照過的相片,我的眼睛再一次不爭氣的紅了起來,祈求上天讓我忘了那曾經擁有的過去,曾經幻想過的未來,永遠永遠的不在說愛!2 Books I′ve Read Last Week! Families do have to balance their budgets i'm sure everyone is saying it League spirit I really liked it Sunset Jumpers A little thought.. being happy and beautiful he is doing a good job company's coming I just can't Internet mark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