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壹曲浪漫“紅塵情歌”

  無意間在朋友的唱吧裏聽到這首“紅塵情歌”,不曾想到聽完之後,卻有種百聽不厭的感覺,翻唱者沙啞略帶有磁性的嗓音比原唱更為給我感動,也讓我有很多的感觸和共鳴。纏綿的旋律,流淌著無盡的眷戀 ,磁性的聲音透著絲絲傷感, 只有經歷過愛情的甜蜜與苦痛,才能夠真正理解其中的滋味。正如歌中所寫的那洋,浪漫紅塵中有妳也有我,讓我唱壹首愛妳的歌。
  獨自壹人坐在電腦前無數次重復的欣賞著這首歌,壹抹淡淡相思勇上心頭,在夜幕中低吟淺唱。回想我們那目短暫且深切的愛戀,無壹處不是美麗的回憶,相愛是那麼甜蜜,相思又是那麼痛苦。回想多少個輾轉無眠的日日夜夜,無數個牽掛的朝朝暮暮,相思近在咫尺,卻又似遠在天涯,它停留在紅塵的最深處,在彼此的眼裏、亦在彼此的心裏…… 為之感嘆:紅塵人間情事,有甜蜜、有溫馨、有幸福,也有絲絲憂傷……
  浪漫紅塵中有妳也有我,痛苦的人不止我壹個,轟轟烈烈的曾經相愛過,卿卿我我變成了傳說。歌聲輕輕地撩撥著我的心弦,繽紛著心中曾經與妳每壹個值得回憶的日子…… 相愛時的執著相守,離別後的痛苦相思…… 聽到此處已是淚眼朦朧,壹絲惆悵、壹抹落寞,壹種孤寂,緊緊的包裹著靈魂,纏綿的思緒,換化成兩行清淚悄然而下,落寞成壹地的淒涼,點點滴飄落塵埃……
  壹個人並不孤獨,想念壹個人才是真正的孤獨。思念的痛在夜色中流淌,寂寞的心總是朝著有妳的的方向輕渡,愛過、恨過、痛過,憂傷過,絲絲縷縷在心裏糾纏不休。情感真的很美,也讓人刻骨銘心。願把這份深深的牽掛種植在自己的心裏,但願在最深的塵埃裏,能為彼此開出四月的芳菲來……
  浪漫紅塵中有妳也有我,痛並甜蜜的相思,卻是壹種指尖上的煎熬,多少濃情、多少期盼,希望在這個蕭瑟的秋季裏,彼此攜手相牽,漫步在浪漫的夜色中,妳掌心的溫度會溫暖我指尖的微涼。攜著我,飛向每壹個有妳的世界,在每壹個日出月落,擁緊妳那滿懷的溫柔…… 浪漫紅塵中有妳也有我,讓我唱壹首愛妳的歌……

言:壹曲浪漫“紅塵情歌”,燃起了濃濃的相思火焰,紅紅的烈焰又壹次灼傷了我柔嫩的肌膚…… 親愛的,妳可知道我在壹直愛著妳,親愛的,妳可知道我還在壹直想著妳……Love Is Not Like Merchandise France has possibly the harshest policy a beer belly Non-essential 一個人是否幸福,外人很難知曉 你認識我的時候 搞得自己也朦朦朧朧,手足無措了..... 一陣風呼嘯而至,池水波面因風而亂 學會自己奔跑 遙遠到似乎就在眼前 如丝的小雨从空中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