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拾一枚思念,懸掛在你的眉間

借一縷朦朧的月光,將思念點亮,漫過微風的悠長,等待一場花開的盛放。多想,牽著你的手徜徉在金色的沙灘上,留下淺淺的腳印兩雙。多想,挽著你的手漫步在幽靜的林蔭路上,微笑和幸福彌漫在彼此的臉上。多想,與你細數時光裏的點點滴滴,凝聚成溫暖的海洋,流淌在你我的心上。

時光,轉眼間,將風花雪月的浪漫,染成心心相依的溫暖。風起雨落的日子裏,輕輕的,把愛留在了心裏,把夢留給了江南。一份心動,一份歡喜,期待著多少醉人的情懷。一份執著,一份等待,承載了多少無言的溫暖。或許,花開花落的瞬間,命運已註定隨遇而安。一切安好,便是晴天……

拾一枚思念,懸掛在你的眉間,風起時,你是否聽得到低語的纏綿。撚一彎心緒,系在悠悠的風中,雨落時,你是否看得到飄落的花瓣。今夜,將一枚思念輕輕的放於時光窗前,瞬間,思念的味道輕輕彌漫,那一刻,滿樹繁花見證了彼此的心暖。從此,歲月銘記了一場盛世花開的傾心眷戀。

思念,水一樣的輕柔,夢一樣的綿長。思念,深情了眼睛與眼睛的相逢,聆聽一季又一季花開的聲音。若把思念淡放於眉彎,是否可以一直歡笑。若把思念輕聚在指間,是否可以永沒煩惱。總是想用一種精緻的方式,讓愛絢麗;總是想用一懷恬淡的心情,讓思念幽香。若,愛必須是望穿秋水,才能刻骨銘心,願來生,不再有茫茫煙水,不再有別離的不舍和潮濕的相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