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將蔥丁、姜丁、大蒜丁煸炒出香味

  5、炒鍋留少許油,將蔥丁、姜丁、大蒜丁煸炒出香味,放入大醬、辣椒醬、煸炒至呈醬紅色時,放入肉丁、蘑菇丁、筍丁、黃瓜丁,烹入料酒、醬油、白糖、味精,繙炒均勻裹勻醬汁,即可

  辣子四丁的配料:

  豬腿瘦肉400克,荳油750克(實耗75克),蘑菇200克,罐頭竹筍200克,料酒10克,黃瓜100克,雞湯25毫升,醬油3克,精鹽2克,白糖3克,辣椒醬15克,大醬5克,生姜5克,大蒜2克,雞蛋清2個,味精5克,澱分25克。

  4、炒鍋放入荳油,燒四成熟時,稍冷卻,投入肉丁、蘑菇丁、筍丁、黃瓜丁,拔散後,肉丁變白,撈出,控油,倒出余油入油罐。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辣子四丁。

  2、把豬腿肉丁放入瓷碗中,加入蛋清、10毫升雞湯、1克鹽與澱粉攪拌均勻,醃10分鍾入味。

  3、再把5克料酒、15毫升雞湯、1克鹽、糖、味精、澱粉放進碗內,調勻成粉芡汁。

  1、豬腿瘦肉洗淨,去筋膜,切成5毫米見方的丁;蘑菇水發後,洗淨泥沙,去蒂,切成小丁,罐頭竹筍切成小丁,黃瓜洗淨,一剖兩開,去籽,切成小丁,待用。

  辣子四丁的特色:呈醬紅色,味道辣尟,豬肉細嫩。

  如何做辣子四丁:

  辣子四丁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辣子四丁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辣子四丁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