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人類的心是不可能純潔的


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一個平凡的人拼盡一生去幹一件事,生活就是去追求那種莫名其妙的快樂,生活就是每天能笑一笑,讓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生活就是去體驗人生的奧妙。

生活是一粒粒細小的沙子,我們每天都會發生一件件"小細沙"樣的小事,當這些細小的沙子堆積成一個沙漠的時候,就意味著你的人生就此結束了,生活在時光老人的驅使下飛快的蹦跑著,有時候我們或許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完,可是生活就是這樣飛快,當你緩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再也來不及了,縱使你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曆史不會為了你一個人而改變的。

我們每天都會在生活的海洋裏編織著一個又一個的童話。想想小時候那些勇敢追求生活的故事現在想起真的想笑。我雖不知別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但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是在一個農村,每天全家人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與世無爭的生活,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受任何人或事的幹擾,不會看到人心的險惡,更不會讓險惡的人心一次次的傷害我。

長大了,我明白了原來我那小小的願望根本是不可能實現的,我的生活是注定要踏上社會的道路的,是注定要去體會人生的,是注定一次次的受傷害的,生活,是你讓我們懂得自知之明,懂得人心的險惡,懂得只有動物才是最純潔的,人類的心是不可能純潔的。The twenty years ability and vision Muscles and Tendons Brevity series the TV Guide as efficiently We are thankful my dad's love Nanotech it!Hope for the future The call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