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童話裏的故事不屬於我!



  童話裏的故事,畢竟不屬於你我。

  電影裏的情節太美了太假了,我總是不經意間的幻想過,你和我。

  歌詞那麼美,寫的不是你我,悲傷逆流成河寫不出我的難過。

  我還一直記得一起走過的巷口,那熟悉的身影我以為就是永遠。

  其實,我不懂這只是你給的短暫的好,讓我開始戒不掉你的溫柔。

  你一行一足間,那叫不出的我想要的一個人,多想陪你到最後,可是只是我不能走到最後。我恨你,恨我自己,恨這個世界,恨不相逢時。

  我看著你,看著你笑,你不懂我心裏的難過。

  我閉上眼睛,任眼淚流回心裏。我想再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這更痛,想愛不能愛。

  我開始不明白這世界,明明有那麼多人,能配合著打敗現實的,卻為數不多。

  我曾試著去忘記那些,不美好,而又希望美好的日子。

  真希望有時候被一些東西帶走,然後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結交一群朋友,和一個愛自己的人,互相幫助,互相愛。到老。然後死去。不要痛苦。我多希望那個人是你。

  沒有辦法醒來,我一個人,吃飯,進班,努力改變。我要我想要的生活,現實是殘酷的,你只是幻想,就只能是幻想,我開始充實自己,讓自己過的很累,很有意義。不再去浪費,我想到了以後,也許我現在努力,說不定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只是我們還年幼,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也許。

  我也陪著你,在我的心底,在另一個時空,和你一起幸福,你鬧,我笑。我知道你的喜好,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我有時候是感激你的,因為你是好人,很好很好的人。陪伴我走過一段青春的人,雖然不長,但很真實,又很虛幻。

  現在想想像夢,玻璃般的沒夢,只是醒的太早。

  我說過十七八歲沒有被一個人大傷一場,只能說你的青春被狗啃了,現實證明我很大程度上,是對了,只有極少數的人,打敗了,可惜不是你和我。

  還是會偶爾想念你,並不是很刻骨銘心,只是心稍稍的一疼,說不出的隱隱約約的痛。

  有時候,明知道電影裏,是騙人的,卻還是著迷,忍不住的喜歡,也許以後也只能這樣,在沒有遇到另一半。

  有人說,自己陷入愛情的漩渦,該如何解救自己,我開始看著越來越多的後繼者,莫名悲傷,為何要有愛情,有為何傷人,世界上最難治癒的情傷。

  誰能躲得過,不去愛,不被愛傷,不傷心痛苦。

  我不明白的太多,童話故事,太美,也太傷,不適合你我,但還是忍不住去聽,去唱。去讀,去嘗試,以後的結局從不思量,只有不怕的現在,和想要的未來……

More ski trip news! My dearest cat I survived 洙カッティング香り Leave you with the words Weight loss for the lazy Case of bananas In retrospect.. movie madness sweet blush peach makeup 人々は、この錯覚 返済す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