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久遠的記憶之中,我還是愛著你的

有過太多的思緒,也有過太多的挑剔。我想,或許太多的一切,都只是因為自己的不確定,以及不肯定吧!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總覺得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太過真實的自己,總讓自己頭疼的要命。 這麼久,突然發現自己不會打字了,很久遠的記憶之中,我還是愛著你的,但我的確,再也沒有想像之中那麼愛你了。 看過太多的東西,總覺得人性本身就是這樣子的,誰也不是誰的誰,我們誰都沒有資格要求別人要對你好,要聽你的。我一直都對自己說:忠於自己的心就好了。至於別人要怎麼說,怎麼去做,那隻是別人。 我想,我真的是住在自己的家裡的,很不幸的是,在這之前,我真正的遇到了一個奇葩。我還是找不出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她,就這樣吧!還是自己以及自己所愛的每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 。 今天,我在公交車上抬眼望向窗外的時候,看著人來人往的街角,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就是這樣,只是這樣而已。在這城市待了這麼久,原以為,我會不顧一切的留下來,我會在這,一直一直。只是很可惜,所有的一切都告訴自己,我要回去,我需要回去。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不知道是對是錯,我分不清。或許,真的只是太過自我。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我應該要怎麼做。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離開,去找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忘卻所有的一切,重新開始,只是不可以,理智告訴我,所有的一切都不可以,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給自己壓力,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倔強,我分不清太多太多的過往。 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做。 很多時候,我一直在想,假若我什麼都不去想像,什麼都不去在乎,所有的一切,都接受,都坦然接受,不去考慮別人怎麼想,別人怎麼看,是不是會過的更快樂一點呢。我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一切事情的真相。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要怎麼做? 很多很多時候,我真的期望自己可以什麼都不去想像,什麼都不去思考,只是簡單的吃飯,睡覺。別人告訴我,現在要做什麼,應該做什麼了。我不知道我可以,還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日子。 我一直都不知道那個人才是最懂我的那個人,,,,一直都覺得,除了自己的母親之外,第二個足夠懂自己的人還沒有出現。所有的一切,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去想像,去面對所有,太多的時候,我還是沒有目的。歐文記得自己沒有目的,沒有思想的活了這麼多年,突然之間,一下子想要活的有思想,有目的一點了。只可惜,在自己最想努力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在不斷的告訴你,不必了。The end of masked monkey Mandela funeral service set for Dec. 15 The heavy storm The modern city anniversary At the end of 2015 smokefree Campus Leinster provincial Party Dublin City Council The Irish team doctor 愛人在,心便安定 老師天堂可有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