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女人的愛情保障是什么

   剛過去三個多月,我的同學中就有兩對夫妻離婚了,而且四人都是我的大學同學。按說,離婚不關別人的事,可是他們都有了孩子,而且孩子還都判給了女方。兩位女同學因無力撫養孩子,只好把孩子送給她們的父母撫養當初在大學校園也都是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海枯石爛的,為何剛結婚幾年就離婚了呢?還是那個千古不變的真理: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兩個男生別說高薪有房了,就是那份收入微薄的工作也是朝不保夕的。

  這種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現象並不是個例,好多夫妻結婚後由於雙方都沒穩定的工作,只好把孩子扔給自己的父母。我就不明白:經濟基礎如此之差的男人們,妳們怎麽好意思娶妻生子?

  妳們憑借爹媽給的臉蛋或者自己苦練的花言巧語,騙得壹個女生和妳們同居也應該滿足了吧。妳們為何還非要得寸進尺,用婚姻和孩子毀了這個女生的壹生?我覺得那些窮男人學別人娶妻生子是極其無恥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理由如下:

  1.妳們連個房子都買不起,別說買了,妳們連上房王看的本事也沒有。讓妳們的女人在出租房裏為妳們懷胎生子,妳們是不是太沒擔當了?就連雄性動物都知道在生育前為雌性弄個窩,妳們真的連動物都不如。

  2.確實,世界上的傻女人也很多,還是有為了所謂“愛情”而不介意妳們無房的,但是妳總得有份穩定的收入來養家糊口吧?我就見過老婆懷孕在家,而男方竟然也同時失業的。生完孩子後連買個雅貝諾莎的錢都沒有,最終只好借錢度日,還要讓自己的女人拋頭露臉的去借錢。

  3.都說不能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豈不知父母才是孩子的真正起跑線。別人的孩子都是站在父母的肩膀上起步,窮男人的孩子卻都是從地下室起步的。不光從小無法得到優質的教育,長大後更是絲毫得不到父母的助力。註定壹輩子在社會底層痛苦的掙紮,妳們又於心何忍?

  總之:對於窮男人們,妳們最好是能獨身就獨身,實在憋不住就同居,娶妻生子是妳們所能負擔得起的嗎?不光毀了壹個女人的壹生,也禍害了妳們自己的孩子!

       很值得我們女同胞們壹看,也是關系我們女同胞生活幸福的壹種借鑒,最好是找壹個富男人結婚,要不然累的還是我們自己!!!小孩的心事誰能懂 你們究竟會意了什麼? 孫守りの 何時還能伴你身旁,再嗅那一地詩香? 我只好寂寞地唱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