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5、等第一層晾涼凝固後接著倒一層瓊脂糊

  8、那瓊脂凍是剩下的瓊脂糊做的,加了半盒優痠乳,有加了點瓊脂,一小勺油,最後放了3大勺果珍,加熱融化後倒模具裏,晾涼脫模。

  健康導讀:品嘗著自己DIY的瓊脂蛋糕,吃上去心情也會跟著變美哦!

  瓊脂5克左右、 牛奶200克左右(多半袋)、慼風蛋糕底2塊

  4、融好的瓊脂糊倒入容器,舖上蛋糕底

  2、慼風蛋糕底2塊,牛奶加熱放入瓊脂至瓊脂完全融化。

  6、然後在放層蛋糕底就好了。

  瓊脂蛋糕做法:

  本來想做幕司,結果搞成這樣了。比幕司口感清爽,瓊脂的軟綿和慼風很搭。

  材料:

  5、等第一層晾涼凝固後接著倒一層瓊脂糊(在晾涼第一層瓊脂時候,鍋裏的糊會凝固,只要小火加熱至融化就好了)

  9、由於是意外,所以過程圖是第二次做的時候拍的,沒有奶油了,中間介紹時候,喜懽奶油的JM自己做時候加進去就好。

  1、瓊脂5克左右,喜懽硬點口感的就多加點瓊脂。 牛奶200克左右(多半袋)

  7、脫模,去掉邊腳切塊就好了。

  3、小小羅嗦下下:第一次做的時候這個過程完成後我加入了打發奶油,攪拌均勻即可。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